“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 中领事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 中领事出席
2010年04月16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式。(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14日,“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式在名古屋举行,爱知、岐阜地区各侨团的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张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立国总领事向“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实行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中部侨务活动的一个亮点,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它不仅仅是华侨华人的活动,也是中日两国人民共庆,互动交流的一个平台。希望新一届实行委员会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在组织结构、活动内容和资金统筹方面不断创新,为促进中日友好,增进侨团和谐气氛做出新的贡献。张总领事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日关系发展的有关情况,鼓励侨胞抓住时机,增强实力,发展事业。

  经推选,“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由日本中部华侨华人旅行业协会承办,董刚任实行委员会委员长,第五届春节祭新设组织委员会,负责具体承办工作。会议决定,“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将于2011年1月28日~30日在名古屋久屋广场举行。

  “第五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实行委员会委员长董刚回顾了前四届活动的历程,他表示,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在日本和国内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它为华侨华人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沟通的平台,活动内涵非常丰富。此次担任委员长,深感责任重大,在前四届的经验和教训基础上,一定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不断创新,把第五届春节祭办得更好更成功。(张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