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愿采取措施帮助确保菲律宾选举和平可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商愿采取措施帮助确保菲律宾选举和平可信
2010年05月0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地方商业组织提议要着手进行各种措施,帮助选举署确保5月10日进行可信和和平的选举。菲工商总会理事长蔡聪妙大使28日晚,在该组织对即将到来的2010年选举举行的成员会议休会期间对记者们说:“在5月3日,我们将前往选举署举行会谈,我们将制定出确保可信选举的措施。”

  蔡大使透露,他们已经与仙米讫公司讨论了关于部署他们的直升机的可能性,这些直升机将负责把出现故障的选区计票光学扫瞄机器立即运走。选举署之前保证过,备用的选区计票光学扫瞄机器将取代出现故障的机器。

  蔡大使说,无线服务供货商Smart通信公司也将在停电的时候动用他们的卫星服务。

  为了确保不会发生停电,特别是在棉兰佬,该商业组织还建议,该地区的像钢铁厂等大型工厂在选举日停止运作。蔡大使说,商人可以提供他们的汽车电池,用于选区计票光学扫瞄机器的运作。他说:“我们也将通知我们的120个分会,他们必须保持警惕,确保没有发生选举舞弊。”

  蔡大使说,除了商总的分会,他们也将建议所有外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的官员视察投票点,确定是否发生选举舞弊。他说:“不能保证手动计票不会发生舞弊。在历史上,我们一直用手动计票,而在选举后,经常会有问题。”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