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宣布侦破华商被劫杀案 逮捕两名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警方宣布侦破华商被劫杀案 逮捕两名嫌犯
2010年05月05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调局和马尼拉警区最近在巴兰玉计市拘捕了“打开仓库”党的两名成员后,侦破了岷伦洛华商被抢劫的案件。

  国调局主任曼沓凌认明了嫌犯是:爱德华多·沓卯·俞西洛,别名爱德,“长毛”,三十二岁,居住在巴兰玉计市仙道尼溜区第十七条延长街。尤西比奥·戈拉·帛惹,别名俊俊,二十二岁,已婚,居住在巴兰玉计市新兴街。

  仍然在逃的是:别外史帝芬或杰米(回教徒),别名乔安(一名男回教徒),别名马克,别名杜道,和另外七名身份不详的人。

  受害者是郑晓媛(音)的丈夫翁连代。

  背景调查部提交给情报处代理主任拉沙拉调查报告透露,帛惹和俞西洛,以及十二名身份不明的男嫌犯于2010年4月4日黎明时闯入位于马尼拉市敦洛区的Golden Tiffany的仓库。这是翁氏夫妇进口鞋品和其它中国进口商品存放的地方。

  当夫妇俩在事发期间醒来,嫌犯把翁先生打死。郑女士被带进厨房,但是也被打致昏迷。之后,他们洗劫了仓库,带走了多数进口鞋,现金,手机和其它个人财物总值56万比索。马尼拉警区杀人科的探员赶到事发现场,并且进行了犯罪现场的搜索行动。

  当局展开了大型的通缉行动。在4月11日,一名国调局线人被邀请到描墨兰区仙道尼溜描笼涯,与一个“仓库佬”组织的人喝酒。他听到了组织的成员涉及了马尼拉市敦区的抢劫事件。他们开始互相指责。

  一个名叫乔安的人指责史帝芬别名杰米的人用刀刺死一名中国籍男子,而史帝芬也指责其他人在行动中的疏忽,迫使他杀死该名中国人。出席这次聚会的,有线人,嫌犯帛惹,乔安(男性回教徒),嫌犯俞西洛,别名“长毛”,一个名叫马朗和马克的人。根据他们的对话,史帝芬和一个名叫马克的人就是刺死翁先生的凶手。

  在4月14日,国调局及马尼拉警区联合行动队在描墨兰的商场发现了帛惹的踪影,并且拘捕了他。在隔天,在巴兰玉计市的仙道尼溜描笼涯被发现与朋友在一起喝酒。在国调局,唯一的证人郑晓媛认出了这两名嫌犯。据说让组织与多宗仓库的抢劫案有关。

  嫌犯被马尼拉市检控官办公室控告抢劫,杀人及严重伤害他人身体。他们现在都被关押在国调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