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男子借钱还赌债 大马华裔女工程师负债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男子借钱还赌债 大马华裔女工程师负债30万
2010年06月09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姓工程师望着一叠叠的银行欠单,一脸无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31岁华裔女软件工程师爱郎心切,借钱代还赌债,岂料爱郎不告而终,导致背负近30万令吉的债务,人财两失。她现在每月需偿还约6000令吉债务给银行,已经压不过气来,希望情郎现身解决问题。

  这名张姓狮城女子8日在通过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寻找这名彭亨关丹男友。

  她说,8年前,她在新加坡工作期间,认识在公司担任财务经理的男子,俩人开始交往。“2006年我们一度分手,直到2008年他重回公司上班,我们也复合。”2009年,她男友被调来马来西亚,直到今年4月,突然不告而别。

  她指出,交往期间,他染上赌球恶习而向大耳窿借钱,结果欠下巨款,于是硬着头皮向她借钱,每次都是3000至5000新元(约6900至1万1500令吉)。

  “看他闷闷不乐,我感到心软,因此瞒着家人掏出毕生储蓄,还向朋友、银行借钱,前后给他凑了12万新元(约27万6000令吉)。”

  她透露,她向15间银行借钱,现在每月几乎掏尽工资偿还2500新元(约5750令吉)债务,真是折了夫人又折兵,大叹倒霉。

  张天赐说,他7日联络上受害者的男友,对方答应会努力工作偿还所有合作。他说,2006年至今,投诉部接获18宗类似情侣骗钱的投诉,涉及数额达67万9000令吉。他劝请时下男女不要太轻易另一半,尤其对方以欠大耳窿巨款为由。

  受害者仍为男友说话

  “他不像会一走了之,或许受环境改变。”张姓受害者说,从交往8年里,她所了解的男友是负责任的人。

  “他是财务经理,应该懂得理财,所以我才放心去借钱给他,希望帮他度过难关。”

  然而,男友不告而别,令她大跌眼镜,出乎意料。她认为,或许环境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不然男友会勇敢承担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