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妨碍执行公务 在日华人女子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妨碍执行公务 在日华人女子被警方逮捕
2010年06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月10日,日本埼玉县警察本部浦和、警署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逮捕了居住在北本市东间的中国籍无业女性王玉琴(45岁)。

  6月10日下午2点25分左右,王玉琴在位于埼玉市浦和区高沙的埼玉地方法院,因为对法院做出的离婚调停结果不服提出申诉,随后便对负责接待其申诉的法院女职员(46岁)大打出手,抓住其衣服将其推倒在地。

  浦和警署称,当时正在一旁负责接待其他申诉案件的一名男性职员(59岁)制止了王玉琴的粗暴行为。事后,当警方对王玉琴进行讯问时,王玉琴竟表示“我不知道”,否认了警方的指控。(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