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林兆枢访日与侨界代表座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国政协常委林兆枢访日与侨界代表座谈
2009年06月27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六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关妍)二十七日上午,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前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一行五人作客位于东京银座的东京华侨会馆,与来自日本各地的旅日华侨华人团体负责人会谈,听取他们对祖(籍)国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名誉会长陈焜旺、会长符易亨、东京华侨总会会长廖雅彦等老华侨社团代表以及日本新华人华侨会会长吴智深等新华侨社团代表约五十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侨胞们就如何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如何提高华侨华人社团领导人的素质、以及如何整合侨界资源为中日两国的各方面交流合作做出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林兆枢高度评价了旅日新老侨胞对于祖(籍)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两岸和平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陈云林主任以及委员会向广大旅日侨胞转达祖国的问候。在认真听取了侨胞发言之后,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气氛清新、充满活力,大家的发言反映出在日华侨华人社会的新变化、新理念和新成果。除了了解现在侨界的情况,他还会将带着侨胞们的意见和建议回到北京,积极改进今后的工作。

  据悉,代表团一行是在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访问后来到日本的。明天代表团一行五人将启程前往关西对名古屋和大阪进行访问。(完)

【编辑:谢宏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