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华人基督教中文学校举行迎新春联欢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华人基督教中文学校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2009年02月01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月31日下午,罗马华人基督教中文学校举行迎新春联欢会。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政治部主任韩强和领事部主任杨雁雁等应邀出席。前任校长吴苏权、吴恩斌和现任校长黄智晓、副校长胡爱道等学校领导出席了联欢会。

  黄智晓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罗马基督教中文学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08年是祖国不平常的一年,有喜亦有悲,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圆了我们祖国人民的百年梦想;四川大地震、冰雪灾害的发生令举国悲伤。但从中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随着祖国日益强盛,我们中华游子地位的提高也越来越体现出语言的重要性。在大使馆领导的关心下、在各位家长的支持下及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进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出台新的计划,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今天的这台庆祝会,是学校除了对中文知识的教育外,重视培养孩子艺术才能和提高他们综合素质的展现。”

  杨雁雁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记住自己的根,我们都是黄皮肤、黑头发,我们是有着5000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中华民族的儿女。你们要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因为你们长大后,将为中意之间的友谊架起更宽的桥梁。

  20多个由孩子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既有舞蹈、诗歌朗诵、小品、相声,也有合唱、独唱和讲故事,他们的表演赢得了来宾们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编辑:孙金诚】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