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素攀孔子学院举办泰国中学生长城汉语夏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素攀孔子学院举办泰国中学生长城汉语夏令营
2009年03月12日 2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三月十二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十二日在素攀府莎文莹学校举办了泰国中学生长城汉语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是由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主办,素攀莎文莹学校协办。素攀孔子学院派出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国志愿者教师进行汉语教学与中国文化活动,莎文莹学校则为夏令营提供优越的语言学习环境与完善的后勤服务。

  三十五名参加自长城汉语夏令营的营员来自素攀府三家规模较大的省级公立中学,在十一天的汉语学习与文化活动中,他们除了能受到系统化的实用汉语训练,还在中国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参与各种中国文化活动,如剪纸,书法,中国歌曲等。通过上述的学习活动,泰国中学生们既能有效地提高自身的汉语水平,也将增进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在开幕致辞中,莎文莹学校校长Padet Poaon先生强调了汉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营员们要努力学好汉语,并对素攀孔子学院为促进素攀地区中学汉语教学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素攀孔子学院郭宇路院长向师生们介绍了长城汉语课程(Great Wall Chinese)的基本情况。《长城汉语》是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的一套简单易学,生动活泼,互动性强,极具实用价值的汉语多媒体教材。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是该套汉语教材在全球的教学试用点之一,得到国家汉办的直接授权和指导,在泰国中部地区推广使用,满足素攀及周边府民众汉语学习的需求。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