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伍德斯托克》 被美媒体看好明年冲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李安新片《伍德斯托克》 被美媒体看好明年冲奥
2009年04月01日 09: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安。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导演李安和威尼斯影后伊美妲·史坦顿,阔别14年后再合作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已被美国媒体认为是明年争夺奥斯卡的热门片之一。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首部预告片前日在美国《综艺》杂志网站曝光,活泼的画面和生动的人物,再现李安从《喜宴》、《饮食男女》之后很久没再尝试的喜剧的风格。

  预告片中出现的令人目光一亮的人物包括由伊美妲·史坦顿演的妈妈。这位英国女星1995年曾和李安合作拍摄过电影《理性与感性》,又曾在《哈利波特:凤凰社》中扮演爱穿粉红色套装、专找哈利·波特麻烦的恩不理居教授,而她在《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片里演的妈妈会让观众有很大的惊喜。2004年她以电影《天使薇拉卓克》赢得威尼斯影后时,就曾亲口表示想和李安再合作,如今她梦想成真。而李安则曾以《断背山》和《色,戒》两部电影两度赢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

  美国媒体前日报道,明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将于3月7日举行,比今年延后一周,给影片充裕的报名时间。

【编辑:杨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