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时报中文网站全新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欧洲时报中文网站全新面世
2009年04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黎4月2日电 欧洲最有影响力的中文日报——《欧洲时报》的中文网站OUSHINET.COM4月1日完成升级改版,开通当天的网页上即以专题形式高度关注在伦敦举行的二十国首脑金融峰会。

  于1983年创刊的《欧洲时报》,是欧洲影响最大的华人报纸,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具规模的华人新闻文化出版机构。《欧洲时报》旗下网站于2000年开通时是欧洲当时最早的中文网站,由于其独特的中国文化特色、欧洲视角,一直受到中文世界的关注。

  据悉,全新的欧洲时报网于4月1日上传后,既是《欧洲时报》原有资讯的网上发布平台,也将致力于用中文打造全面沟通中欧的信息互动平台。改版后的网站被命名为“欧洲时报.com”,主要开辟“法国、欧洲、侨社”等12个板块,其中新增加视频、图片、社区服务等板块是此次改版的重要举措。据了解,该网站力求在中文世界树立“全面、全新、权威” 的欧洲信息中心新形象。

  作为此次改版的一个特点,欧洲时报.com还推出一批在欧洲生活并用中文写作的专栏博客,作者或者从各自的视角向中文世界描述一个真实、全面的欧洲,或者用中文阐述基于欧洲的观点与观念。

  分析认为,在世界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背景下,总部位于欧洲的这家网站以新格局步入中文网络世界说明,中文世界的海外板块呈继续走强态势。

【编辑:庄百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