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裔青少年代表团在滨州感受兵圣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华裔青少年代表团在滨州感受兵圣文化
2009年04月19日 0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营员们在中国“兵圣”孙子故里山东惠民兵法城合影。 作 者:张惠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滨州4月18日电(记者 张惠东)今天,参加200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孔子故里行”夏令营的泰国中华总商会青少年代表团,在著名侨领方汉标团长的带领下,来到孙子故里滨州惠民参观了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等著名景点。

  营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被兵圣思想的博大精深,三十六计篇、城堡庄园等文化瑰宝深深感染,不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并且参与了一些现场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10天,是山东省侨办华文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孔孟、兵圣之乡,齐鲁之邦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旨在让营员们在齐鲁大地讲汉语、学国学、体验齐鲁文化,这对于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认识祖(籍)国、了解故乡、传承中华文化、增进民族感情和民族自豪感具有积极的作用。(完)签发:王鲁平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