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不愿置评“蔡细历自揭被挖角一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不愿置评“蔡细历自揭被挖角一事”
2009年05月04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依然不愿响应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自揭被反对党挖角一事,并暗指对方为了个人议程而制造新闻。

  当媒体5月3日再针对蔡细历或会跳槽的传言追问翁诗杰时,他一概以不知情、不愿置评作为响应。

  他更表示,本身不会主动联络蔡细历,以了解有关蔡氏曾受反对党招揽的详情。“有这个必要(联络蔡细历)吗?”

  他说:“对于为了个人议程而制造新闻的人士,我都一概不响应。”

  他表示,他本身并不知道有关传言,一切都是从媒体所报导的新闻中略知一二。

  翁诗杰3日出席吉隆坡十五碑锡兰佛庙配合卫塞节举办的关怀与分享会活动后,在记者会上针对蔡细历自揭被反对党招揽事件,如是指出。

  在场媒体针对此课题穷追不舍,翁诗杰有些不悦地说:“你们重复同样的问题,我也只能给同样的答案。”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