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理工一名中国留学生涉嫌刺死女性朋友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弗州理工一名中国留学生涉嫌刺死女性朋友被捕
2009年01月22日 16:4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1月21日消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因涉嫌刺死女性朋友被捕。这是继震惊世界的2007年韩籍学生赵承熙枪击事件后,发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又一次校园恶性事件。

  据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下午7点06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警方接到报警说,一名女性在该校研究生生活中 心咖啡厅遇刺。警方7点10分赶到现场后,发现了尚未离开的疑犯,随即将其逮捕。

  报道说,疑犯是来自中国的男研究生朱海洋(音),现年25岁。美联社报道说,遇刺女性来自亚洲,也是弗理工学生,在警方抵达现 场时已经死亡。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疑犯和死者互相认识。

  据报道,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朱海洋所用的刀具。目前朱海洋被控一级谋杀,且不得保释。

  环球时报记者联系认识朱海洋的弗理工中国留学生后得知,朱海洋是08年秋季进入弗理工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表示,朱海洋 平时温和友善,待人热情,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可能只是一时冲动。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位于华盛顿西南390公里处,已有130多年历史。2007年4月16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曾发生恶性校园枪击案,23岁 的韩国籍学生赵承熙在开枪打死32人后自杀身亡。(王启超)

编辑:张冬冬】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