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东湾12华裔竞选公职 选民慢热缺席投票仅150

2008年10月0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将于11月4日进行的美国加州普选,邮寄缺席投票已经开始,阿拉美达选务处7日表示,东湾选民反应冷淡,目前选民投票只有一百五十多票。据悉今年东湾参选公职的华裔共有12人,其中菲蒙市(Fremont)共有8位,阿拉美达(Alameda) 1位, 都伯林(Dublin)1位,及阿尔班尼(Albany)1位。

  他们参选的公职分别有:徐诚方(Raymond Chui)竞选联邦众议院第13区共和党议员候选人提名;吴苇(Ivy Wu) 竞选菲蒙校区教育委员;曹业云(Steve Cho)竞选菲蒙市长;李伊云(Evelyn Li) 竞选菲蒙市华盛顿医院理事;沈建飞(David Sheen) 竞选菲蒙的奥龙尼小区学院校董 ; 陈李素英(Suzanne Chan)竞选菲蒙市议员;高叙加(Lily Mei ) 竞选菲蒙校区教育委员; 梁浩腾(Hou Leong) 竞选菲蒙市议员; 谭国材(Neil Tam) 竞选阿拉美达市学区委员;李威德(Norm Lee) 竞选都伯林教育委员;刘慧芳(Patricia Low)竞选阿尔班尼教育委员。

  7日下午阿拉美达选务处华裔小区专员林洁贞表示,邮寄缺席投票开始,选民大多数选择亲自上门投票,但到目前为止只接到一百五十多人的投票,东湾选民反应冷淡。她更提醒有意使用邮寄投票的选民可将填妥的选票样本后页邮寄投票申请表寄回选务处,以获得一份邮寄选票,如果在投票后有更改地址的情况,必须重新投寄选票,否则选票将被退回。

  选务处特别提醒选民,在填写邮寄投票申请表时须包括选民姓名、居住地址以及选民的亲笔签名,索取邮寄选票必须通过书面申请,法律禁止选务处向电话索取者寄发邮寄选票。填妥的申请表格请寄回阿县选务处。(韩秋萍)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