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亚凯迪亚市华人居所白日遇劫 两劫匪仍在逃

2008年12月28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周五,亚凯迪亚一户华人被持枪歹徒强行闯入抢劫,遭受财产损失。亚市警方目前仍在侦办此案。

  周五上午约9时30分至10时30分之间,亚凯迪亚LEMON西路700号街区的一户华裔居民遭到两名歹徒强行入室抢劫。亚凯迪亚警局警官安德森(LT. BOB ANDERSON)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当两名持枪抢匪进入居室后,即将室内的4名华人关在楼上的卧室内。

  被抢劫的一位吴姓女子(ANNIE WU)表示,当她上午打开房门时,一名男子强行闯入室内。她说,“他手中拿着枪对着我的头,让我趴下。”

  当时屋内其他3人尚在楼上的卧室内睡觉。吴姓女子表示,两名劫匪劫走了她装有现金的钱包和她的证件及她的护照。

  被劫持的陈姓女子(WINNIE CHAN)说,吴姓女子在楼下的尖叫声把她吵醒。“我听到她在叫,我便开了卧室的门,然后我们被集中在另一间卧室内。陈姓女子住进这幢房子已有3年了。她说,两名劫匪头戴垒球帽,脸上有白色面罩。

  这一带街区相对静谧,房子有绿树掩映。邻居们听说圣诞后的第一天即有人入室抢劫都相当惊讶。

  一位叫拉瑞(ARNOLD LARA)的邻居说,他在此地居住了3年,还从未发现有什么可疑的事情。他对亚市警官说,今晨9时左右,他听到有人推门,当时他以为是风就没去管它。他当时坐在书房里。

  亚市警方将被劫居民房门把手上歹徒的指纹取了样,但到周五晚警方尚未查到相关线索,嫌犯仍在逃。

编辑:刘郁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