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不到1分钟 美华裔工程师涉杀人案申辩再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出庭不到1分钟 美华裔工程师涉杀人案申辩再延期
2009年01月25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当地时间时间十一月十九日,涉嫌枪杀三名公司高层的华裔工程师Wu Jing Hua 在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县高等法院首次被提审。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震惊美国华人小区的硅谷高科技公司Siport血案嫌犯吴京华(Jing Hua Wu)1月23日再度在律师陪同下,在圣他克拉拉地方法院出庭。但是吴京华并没有如预期对被控的3项谋杀罪名提出申辩。法官裁定下次吴京华案下次开庭时间延后到3月5日上午。

  吴京华当天出庭的时间很短,前后不到1分钟。代表吴京华的圣县公共辩护律师欧古尔(Michael S. Ogul)表示,由于辩护方需要更多时间来审视控方提交的证据报告以及警方办案报告,因此申请将吴京华申辩的日期再度延后。

  辩护律师并透露,吴京华目前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他仍被羁押在圣县监狱大楼内的精神疗养狱房内。

  圣他克拉拉地检处检控官罗森(Jeff Rosen)表示,经过与辩方律师协商,双方达成延期开庭的协议。

  法官纳德尔(Jerome S. Nadler)批准控辩双方的延期协议,裁决下次开庭时间为3月5日。预期届时吴京华可能会正式提出申辩。

编辑:张旌】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