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三十秒出世 旧金山首个"牛宝宝"为华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零时三十秒出世 旧金山首个"牛宝宝"为华裔(图)
2009年01月28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旧金山诞下今年第一名牛女,母亲寄期女儿一生快乐。 (朱瑞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个意外的惊喜,令黄天照及李丽贞添了女儿黄乐儿,更意外的是黄乐儿于农历年初一凌晨零时30秒出世,成为旧金山市今年第一位出生的“牛宝宝”,黄氏夫妇对她的期望很简单,也几乎是所有父母对儿女的期望,就是做个快快乐乐的孩儿,正如她的名字一样。

  6年前由广东开平移民过来的李丽贞表示,这是她第2胎,大儿子黄仁杰在13个月前出生。她坦言,当时没有计划这么快就有第二个孩子,可以算是个惊喜。

  李丽贞说,原本预产期是在2月8日,没想到早产了13天。

  回想入院之前的情况,李丽贞说,其实一家人之前已吃过团年饭,就是预备一旦乐儿可能提早出来,而在星期日,是农历的年三十晚,大家也再次聚在一起吃饭,至6时许,饭宴还未结束已感到受不了,于是立即带备所需物品过来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住于California街的妇女及儿童医院。

  李丽贞表示,来到医院后,毋须开刀很顺利就诞下乐儿,她又透露,之前并非用“乐儿”这个名字,不过女儿赶及做旧金山第一名牛女,对她来说很有意义,希望女儿能一生平平安安,做个快快乐乐的孩儿,所以就为她取名“乐儿”。(朱瑞良)

编辑:王海波】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