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妇女平权 赵美心竞选美联邦众议员再获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推动妇女平权 赵美心竞选美联邦众议员再获支持
2009年03月0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全国妇女政治委员会(NWPC)2月27日宣布,支持加州平税委员会副主席赵美心竞选第32选区联邦众议员,嘉许赵美心多年来推动妇女权益的工作。

  原任该南加州选区联邦众议员Hilda Solis加入奥巴马总统内阁担任劳工部长,因此出现空缺。

  全国妇女政治委员会副主席 Tammi McIntyre指称,赵美心完全胜任Solis留下的空缺,“她不断帮助加州及全国妇女的政绩,是我们支持她的原因。”

  赵美心感谢该委员会支持,并承诺如果当选,将延续Solis支持妇女和劳工家庭权益的政纲。赵美心担任加州众议员六年期间,多次推出保障妇女权益的法案,在担任州平税委员期间,创办了男女同工同酬的讲座。

  自从宣布参选以来,赵美心广获选区内各界支持,包括近70名联邦、加州和地方民选官员,和选区内15座城市的大部分学区教育委员和水务局董事等,均公开支持她竞选。全国妇女政治委员会是多党派、多文化草根政治组织,宗旨是促进妇女参政,加强妇女政治力量,推动妇女平权。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