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方选战前现“黑函”事件 华裔候选人受攻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地方选战前现“黑函”事件 华裔候选人受攻击
2009年03月04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沛霆、陈奕泉和牛尼兹提醒选民不要受黑函的影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高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就在3月3日南加州地方选战即将开打之际,柔似密市的黑函事件愈演愈烈,矛头直指市议员候选人陈奕泉和罗沛霆等人,攻击陈奕泉以权谋私,罗沛霆在担任嘉伟学区教委期间,几乎让该学区破产。

  据了解,获得柔市伙伴组织(Rosemead Partners)支持的李志(Steven Ly)和市议员克拉克(Margret Clark)以及另一名市议员候选人阿曼达(Sandra Armenta)等三人阵营,在日前连发4封“黑函”后,3月1日又再补一枪,矛头直指原嘉伟学区教委副主席、柔市市议员候选人罗霈霆,指责他在任时几乎让嘉伟学区濒临破产。

  罗霈霆对此郑重否认,表示嘉伟学区财务与预算运作一切正常,根本没有什么破产危机。他指责这又是对方的抹黑攻势,就像先前几封黑函一样,目的是误导选民。竞选连任的市议员陈奕泉和牛尼兹认为,对手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没有什么政绩可以抬高自己,所以只好用贬低别人的抹黑伎俩。

  对于不久前指责陈奕泉收受东洛杉矶开发商中介费一事,市议员朱嘉仪等人2日澄清道,这都是在陈奕泉在进入市议会前的地产中介费案例。 针对四处散发的黑函,前柔市伙伴组织主席李志表示不知情,强调都是由伙伴组织自行发出的。(高睿)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