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获美钻石吧小姐选美赛第二公主和最上镜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获美钻石吧小姐选美赛第二公主和最上镜小姐
2009年03月31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钻石吧小姐选美比赛29日晚揭晓,16岁就读的少女Chelsea Tadros夺冠(中),同龄的韩裔Crystal Myung(右二)获第一公主,华裔朱雅莉获第二公主(左二),Jacqueline Abad获第三公主(左一),Ivania Perez获第四。 (美国《世界日报》/王善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亚裔居民比率极高的钻石吧,3月29日下午2时30分起,在钻石吧高中表演艺术戏院举办第42届钻石吧小姐选美比赛。16位华洋候选人在经过泳衣、机智问答及晚礼服等挑战后,成绩近6时揭晓。华裔朱雅莉(Julia Chu)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公主,华裔郑美婷(Tiffanie Cheng)则获最上镜头小姐。

  现年20岁的朱雅莉是以从容自信的台风、大方得体的谈吐出线。她目前就读圣地亚哥加大三年级,主修生物学、副修心理学,未来希望拿到验光医学博士学位、从事验光工作。

  朱雅莉能说流利的汉语,曾在钻石吧中文学校担任助教,平常热心公益。

  郑美婷当天拥有广大的亲友团支持,每出场都获最多掌声。她现年16岁,目前就读钻石吧高中,未来希望从事新闻工作。她的母亲郑陈佳伶指出,参选者须代表小区出席各项活动,女儿就是冲着这项使命感参选,希望能在学校以外扩大服务小区。

  这项包括越裔、韩裔及菲裔参赛的选美,最后由16岁、目前就读St. Lucy's Priory私立学校的少女Chelsea Tadros夺冠、同岁的韩裔Crystal Myung获第一公主、Jacqueline Abad获第三公主、Ivania Perez获第四公主。

  出席的钻石吧华裔市议员张文彬夫人郑美莲称,本届竞争特别激烈,她对获得佳绩的华裔参选者感到高兴。(王善言)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