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湖人欲洗3连败 华人球迷争睹姚明一票难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火箭战湖人欲洗3连败 华人球迷争睹姚明一票难求
2009年04月01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4月3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场将迎来湖人队同火箭队的一场大战。为了目睹姚明的风采,华人球迷积极购买该场赛事球票,目前一票难求。

  4月3日晚,是NBA洛杉矶湖人队与休斯顿火箭队2008-2009年赛季的第四场交锋。本赛季火箭与湖人的三场恶战,结果都以火箭失败告终。4月4日火箭还将在客场挑战湖人,这算是他们常规赛复仇紫金军团的最后机会。

  华人球迷为了不错过亲眼目睹姚明风采的机会,积极购票,准备届时大饱眼福。杜先生喜爱NBA将近20年了,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在美国现场看一次NBA的比赛。他说,“我既不是湖人队球迷也不是火箭队粉丝,只是支持姚明,决定去现场亲自体验下NBA比赛的氛围,同时也想近距离感受姚明的魅力。”

  趁着这次到美国出差,他特地在回程的路上,准备在洛杉矶多逗留一段时间。除了一些需要处理的公务,他的最大目的就是亲临现场,观看洛杉矶湖人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虽然官方网站上球票已经销售一空,但他仍不气馁,果然顺利买到了一张原价140的球票,几经砍价,260美元成交。

  在洛杉矶工作的武先生是铁杆的洛杉矶湖人队球迷,每当NBA赛季开始,他下班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但他还从来没看过湖人队的现场比赛。一位朋友知道他对NBA的执着,就送给他一张湖人对火箭的球票。武先生很高兴,他说,“偶尔看一次现场体会一下气氛还是很不错的。更何况这次的票还是包厢的座位!”(吴健)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