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美业余撞球冠军 华裔陈婉允转战职业球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夺美业余撞球冠军 华裔陈婉允转战职业球坛(图)
2009年04月02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婉允在决赛中专注击球的英姿。 (美国《世界日报》/全美业余撞球联盟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现年24岁的华裔陈婉允日前赢得2008年全美业余花式撞球女子组冠军,并获得晋级职业赛资格,她表示,将继续参赛,转战职业球坛。

  陈婉允目前在亚特兰大高中时代曾经学过撞球,并代表学校参加全美大学联赛,成绩都在前五名。从2007年5月开始,固定练球的球场即是主办活动的场地之一。陈婉允赢得全国冠军,球场老板感觉与有荣焉,爽快地答应赞助她,免去她的练球费用。

  陈婉允于2007年自佛州大学(UF)毕业后到亚特兰大工作,因喜欢摄影,自愿无偿加入摄影工作室,争取学习机会。她主修室内设计,建筑学也有涉猎,钢琴、绘画等才艺都很优秀,经常获奖。

  母亲苏淑满曾担心撞球场活动场地烟云满布,经常置身该处,会沾染烟酒习惯。不过,她尊重女儿的选择,尤其在与女儿几番沟通后,被陈婉允认真态度感动。陈婉允表示,打撞球需要精密力量的计算,很多喜欢撞球的球友和杰出的选手,都是天才。她希望能在参与中,互相影响,提醒球友们注意更健康的环境。

  撞球学费很高,陈婉允的教练是来自肯德基州的名教练苏飞特(Stan Shuffett),苏飞特指导的韩国女球员,也成为韩国女子组的第一名。

  陈婉允觉得生命应当要快乐,看到许多人陷在不喜欢的工作里,只能持续地工作,却无法选择或改变,变得很不愉快。她说,快乐的人会散发出快乐的气息,让周遭的环境也快乐起来;不快乐的人会产生不好的能量,如果自己不快乐,周遭也会跟着黯淡。

  在练习撞球的这段时间里,陈婉允表示,遇到形形色色许多不同个性的人,大家都很好,更让她有信心,更努力,并决定选择让自己快乐的撞球活动成为事业。她曾有过瓶颈阶段,很高兴终于突破,并得到妈妈和家人的祝福。

  陈婉允说,有很多人给她鼓励,并已得到参赛的旅费赞助,要继续比赛,希望能成为职业球员。(陈文迪)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