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炜臻停牌期限延至半年 七月底前交流最新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唐炜臻停牌期限延至半年 七月底前交流最新情况
2009年04月03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安省证监会在4月1日的聆讯决定,将延长暂停唐炜臻及旗下基金与公司买卖资格至9月10日,并将在届满前一天再次举行聆讯,以决定唐的未来资格。该提议由证监会律师提出,唐的律师并未反对,因此顺利通过。证监会的律师表示,延长是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对此案进行调查。

  3公司同时停止交易

  根据证监会在聆讯后发布的最新通告,在9月10日之前,唐炜臻旗下的3间公司,即海外华人合伙人基金公司(Oversea Chinese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唐炜臻投资与信息咨询公司(Weizhen Tang and Associates Inc.) 、唐炜臻金融集团(Weizhen Tang Corp.) 将停止任何证券买卖;另外,上述3间公司及唐炜臻本人将停止所有交易。

  1日的聆讯非常简短,仅持续了10分钟,会议由安省证监会副主席里奇(Lawrence E. Ritchie)主持,唐炜臻本人并未亲自出席聆讯,而是由他的律师利斯曼(Hugh Lissaman)代表出席,证监会方面派出的律师是克雷格(Hugh Craig)。

  7月底前交流最新情况

  副主席里奇认为停牌至9月,中间隔了半年,时间太长,因此建议双方在7月底前至少再会面一次,交流最新情况。双方律师无异议。

  唐的律师利斯曼在会后被大批传媒追访,被问为何没有反对停牌,特别是之前有不少唐的客户甚至写请愿信,要求证监会立即恢复唐的操盘资格。

  利斯曼对此表示:“基本上,我们希望和安河证监会合作,来显示我的客户有很好的信用,我们会完全合作,而且证监会的这个要求并非不合理。“

  未提出正式控罪

  对于外界报道,证监会有数据显示,唐可能涉嫌“庞氏诈骗”,利斯曼响应称,“在目前阶段,仅是证监会有一些指控(allegations)放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内,现在并没有任何正式的指控。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我们将完全和证监会合作。”

  他并表示:“我甚至还未看过这些指控。”

  证监会方面则出言谨慎,其律师克雷格表示:“我不会评论任何与调查有关问题。”

  他指出:“我们提出延长停止唐的交易资格6个月,这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证监会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展开对此事的调查。”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