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总局举行晋职礼 五名华裔文职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警总局举行晋职礼 五名华裔文职升级
2009年03月01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警总局2月27日上午举行了升职典礼,182人获得提升,其中五名华裔民事人员榜上有名。

  虽然2月没有华裔警察被提升,但获得升职的五名民事人员中包括为市警总局工作了将近七年的摄影师Mia Moy。家住布鲁克林的Mia被升为高级摄影师,其同事一致夸奖和她一起干活是非常快乐的事情。“她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虽然我们工作起来都很疯狂,也常常遇到很多令人头疼的事,但她总是用笑声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员工,”总局里Mia的同事说。作为警局的专职摄影师,Mia的工作总是和局长凯利以及发生的大事件分不开。

  另一位同事Neal Kemp则介绍说Mia除了钟爱摄影外,还喜欢跳舞、弹电子吉他、去华端口买午餐及吃巧克力。得知自己升职后,她特意买了五大包Ghirardelli的可可巧克力,与同事们一起庆祝自己和上司Valerie Hodgson的升职。和Mia几乎同时间进入纽约市警总局工作的他,表示Mia之前回中国大约三个礼拜,拍了很多很精采的照片,让他非常羡慕。

  27日获得提升的华裔还包括,升为二级雇员分析师的Peter Louie、一级雇员分析师的Sinwan Tang、升为交通指挥官的Eric M. Cheng和Kenny Liu。(刘翔)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