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波及 意大利移民就业岗位将减少近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经济危机波及 意大利移民就业岗位将减少近五成
2009年05月1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由于经济危机在意大利造成的影响,工作岗位有所减少,特别是那些技术性低的工作,移民受到的影响最大,这是商会联合会与劳动部对57个私人企业进行调查后,对2009年就业情况做出的预测,但其中不包括家庭工和农业系统。

  根据上述调查预计:今年的就业率将下降2%,比2008年减少22万个工作岗位,特别是普通工人职位减少12.7万个(比前一年下降45%),非技术性职业减少4.2万个位置,其它专业和技术人员,职员和贸易专业人员的雇用率也下降大约37%。由于雇工需要减少,特别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需要相对提高,预计今年移民就业岗位将减少5.8-8.7万个,比2008年下降约48%。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