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华商聚云南 共谋危机之下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五百华商聚云南 共谋危机之下新发展
2009年06月06日 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六月五日电 (记者 徐向良 张丹)来自全球的五百余名华商五日出席在昆明举行的第七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在此次论坛上,华商代表围绕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展开深入探讨,并积极谋求危机之下的新发展。

  印尼三林集团包装工业集团公司总裁林克旭在论坛上表示,必须抓紧时间和空间,让危机提供改变的机会。面对金融危机,在经营和技术方面,应避免急功近利和不切实际的幻想。企业应加大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力度,避免充满风险的单一盈利渠道。

  泰国中华会馆名誉理事长饶培中说,中国西南会因国际金融危机而得到一个难得的机遇和发展的转机。云南、广西的橡胶产业、跨国观光旅游业、有机农粮业等朝阳行业,正在等待东盟的华商来大显身手,化挑战为机遇,化危机为转机,化转机为良机。

  针对危机之下众多华商投资云南市场的愿望,云南省副省长顾朝曦表示,真诚地希望各位华商抓住目前云南投资成本较低的机遇,利用中国政府对华商投资的优惠政策和云南良好的投资环境,对认定的项目抓紧投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云南的发展中来,争取获得丰厚回报。

  本届推介会为历届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比利时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百余位华商企业家代表参会。(完)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