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访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寻求连任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长彭博访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寻求连任支持
2009年07月09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7月8日,正在寻求第三次连任的纽约市长彭博历史性地走访了位于曼哈顿的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并接受两家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组图:纽约市长彭博走访美国中文电视总部及侨报

  中新社纽约七月八日电(记者 魏晞)纽约市长彭博当地时间八日亲自走访了位于曼哈顿的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与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的负责人、员工们深入交谈,为其争取第三次市长连任寻求支持。

  彭博担任纽约市长八年以来,鲜少亲自走访任何媒体或公司,访问华文媒体总部更是任内首次。这也显示彭博在此次竞选连任中,对华裔及纽约华文传媒的重视。

  侨报总裁李冰和总编辑郑衣德向彭博介绍了侨报的历史,彭博亦饶有兴趣的观看了侨报保存的创刊号,并非常愉快地接受了侨报赠送给他的一份小礼物——四年前彭博成功连任时,侨报所刊登的头版新闻——这对正在寻求连任的彭博来说可谓意义非常。

  随后,彭博来到美国中文电视,与美国中文电视董事长岑工、总裁蒋天龙进行了深入交谈。彭博笑着说他“非常喜欢中国菜”,并在了解美国中文电视创办历史及发展近况后,希望美国中文电视越办越好。

  当天,彭博市长还接受了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记者的联合专访,回答了有关纽约经济、唐人街发展、移民政策等一系列问题。当问及美国当前移民政策改革时,彭博表示美国应该向世界敞开大门,美国要发展经济,需要吸引各方面的人才,他本人“非常欢迎高学历的移民加入”。

【编辑:庄百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