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判最大DVD盗版案 数十名中国非法移民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宣判最大DVD盗版案 数十名中国非法移民涉案
2009年07月29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七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南沃克刑事法院今天宣判一起最大的家族式盗版DVD制售案,受雇佣的数十名中国非法移民涉案。

  此案主犯为两名年龄分别为二十八岁和二十六岁的儿子,以及他们五十三岁的父亲。他们从远东进口高技术设备,雇佣数十名中国非法移民,从二00三年到二00六年,大量生产盗版DVD,获利达七百万英镑。

  检察官对法庭说,在散布在伦敦郊区的空间局促的“厂房”里,中国非法移民“像奴隶一样”夜以继日地工作,每周生产数万张盗版DVD。

  这个犯罪团伙盗版最热门的影片,如《冰川时代二》、《达芬奇密码》等,以及淫秽色情影片,然后在街头叫卖,每张盗版光盘只卖三英镑,有的影片甚至在影院上映之前就出现在街头。二00六年六月警方在一次突击搜查中破获此案。

  警方表示,相信大量非法获利已被转移到国外,此外,数万英镑被犯罪分子用于坐头等舱到世界各地的奢华度假,以及到色情俱乐部看脱衣舞等。

  经过三年多的调查取证,法院今天宣判这个家族的两个儿子六年监禁,父亲被判四年监禁。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