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揭晓 曾宪梓等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揭晓 曾宪梓等获奖
2009年08月02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日电 (记者 邓卓明)二00九第八届亚太华商领袖论坛暨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大奖颁奖盛典二日在广州举行。

  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吴宏丰、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菲华商联总会前理事长陈本显、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印尼国际日报董事长熊德龙、柬埔寨冠霖集团主席杨启秋等三十多位华商,荣获本年度“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大奖。

  来自亚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社团首领、华商领袖及中国部分城市首脑、中国民营企业代表等共约四百多人出席大会。当中三十多位华商领袖、企业家就金融危机形势下华商企业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等议题发表演讲。大会还举行了三个主题论坛,嘉宾们畅所欲言,以共同推进社会责任建设以及探讨应对金融危机的策略。

  曾宪梓博士在代表获奖领袖发言时表示,尽管自己并不富有,但总想以各种方式回报祖国对自己的培养。自一九七八年以来,他从没中断过为内地和香港的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自己不会停止捐助,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据介绍,本年度予以表彰的华商领袖人物,须是亚太地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心的华商领袖。他们是社会公益事业最积极的倡导者与参与者。他们通过不懈努力,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国和侨居国和谐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完

【编辑:吉翔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