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松德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画培训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国曼松德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画培训班
2009年08月18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八月十七日电(记者 顾时宏)在中国国家汉办的关心和支持下,由曼松德۰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中国画培训班开班典礼十七日在该大学隆重举行。

  曼松德۰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校长苏鹏博士、副校长苏达拉博士、人文学院院长琳达老师、孔子学院泰方院长苏蒂芃老师以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全体教师等出席了典礼。

  六十名来自泰国各地高校的美术教师和艺术爱好者报名参加培训班;另外,还有三十人作为观察员参加培训班。此次绘画培训班在泰国是第一次举办,向学员免费提供全部学习用具和材料,旨在宣传中国的绘画艺术,让更多的泰国人了解中国绘画。曼松德۰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专门邀请了天津知名画家来泰授课。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主要学习中国山水画和花鸟画的绘画和创作技巧。专家们还将从学员作品中评出前三名,给予现金奖励。

  培训结束后,“中国۰天津书画家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展” 将于八月二十一日在泰国南美公司开展,画展将展出近五十位天津知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书法作品六十件,以及优秀学生作品三十件。

  据称,曼松德۰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以此次书画展览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序幕,借助艺术家们手中的画笔,以不同的笔墨形式,不同的题材内容,讴歌中国的大好河山和莺歌燕舞的繁荣景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通过艺术上的交流促进中泰艺术文化的友好交流。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