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视察江西侨务工作 要求加强外宣增进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赵阳视察江西侨务工作 要求加强外宣增进交流
2009年08月21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8月21日电(记者 段长征)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21日在江西省视察侨务工作,要求该省外事侨务部门加强对外宣传,增进对外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

  21日上午,赵阳一行在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视察指导侨务工作,并与该省外侨办有关领导和代表,以及中新社江西分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江西省外侨办主任林兴富、副主任许以国,先后向赵阳汇报了近两年江西侨务工作情况。

  近年来,江西侨务工作紧紧围绕“为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侨服务”,坚持问政于侨、问计于侨、问需于侨,用情用心用力为侨服务,江西省侨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中新社江西分社负责人也向赵阳汇报了进一步立足江西,加强江西对外宣传工作的发展思路及构想。

  赵阳对江西省近年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江西自古以来人文荟萃、物产富饶,文化底蕴深厚,江西省应该加大这方面的对外宣传,利用这些优势吸引更多的华人和华侨,以及国际友人来江西参观旅游,投资创业,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赵阳一行还看望了江西省外侨办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中新社江西分社员工。(完)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