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人计划”广纳海外贤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安徽“百人计划”广纳海外贤才
2009年09月07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九月六日电(成展鹏)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根据安徽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和创新产业的要求,拟将引进并重点支持一百名左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来安徽创新创业。

  为了更好的地引进和使用海外高层次人才,安徽将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留学人员创业园以及国家级、省级开发区等单位,建立十至二十个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并对符合条件的人选,安徽将提供和国外基本相当的薪酬待遇,并由安徽省财政给予每人五十万人民币的一次性补助。同时,安徽财政部门也将投入专项资金保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需要。

  据了解,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海外人才来皖创业提供了具体的政策保障。(完)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