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商大会“新加坡时间”开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华商大会“新加坡时间”开启
2009年11月21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闭幕式,并将会旗移交给第十一届世界华商大会主办国新加坡。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马尼拉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陆春艳) 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张松声从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主席陈永栽手里,接过新加坡“国父”李光耀曾经高举的世界华商大会会旗,这标志着世界华商大会“新加坡时间”正式开启。

  二0一一年的第十一届世界华商大会,将是“狮城”新加坡二十年后第二次主办这一全球华商顶级盛筵。二十年,既是一个“轮回”的圆满延续,更是一段旅程的崭新开始。闭幕式上,参会人员无不对新加坡寄予厚望。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主席蔡聪妙表示,作为第一届大会的举办地,新加坡很有经验,“相信他们会办得更好。”

  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蔡荣庄说,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现在要做的就是根据国际新的形势增加新的内容,“希望每届大会都有每届的特点,内容上应该不断充实、创新。”

  曾经参加过三届世界华商大会的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庄坡政指出,大会的内涵最重要,特别是论坛部分,这届大会邀请了世界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举办论坛,分享经验,使参会者都能获益。谈到第十一届大会,庄坡政说,“如何搜集恰当议题,最终通过论坛等形式提升全球华商整体实力最重要”。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的参会人员对即将再次举办世界华商大会也充满期待。“经过了二十年以后又回到新加坡举办,感到非常高兴,”来自新加坡的邹福来表示,从开始创会到现在,世界华商大会不断茁壮成长,是个很好的现象。他说,“希望下一届在新加坡举行的大会注重实质交流和互动,共同促进世界华商发展。”

  来自新加坡的洪鼎梁表示,人脉交流和分享企业家的成功经验是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最大亮点,“希望两年后全球华商再聚新加坡,共同讨论把整个华商事业发扬光大。”(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