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政府考察访问巴西 10余侨团设宴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北京怀柔政府考察访问巴西 10余侨团设宴欢迎
2010年06月0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怀柔区政府商务考察团到访巴西,看望侨界新老朋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北京怀柔区政府商务考察团5月26日抵达巴西,当天晚上巴西河南同乡会等十多个侨团设欢迎晚宴,热烈欢迎副区长朱淑霞一行七人访问圣保罗并看望侨界新老朋友。

  当天的晚宴由刘皓主持,河南同乡会会长董洪宣首先致词,他感谢怀柔区政府于今年四月热情接待了38位巴西侨领回国拜祖团。军联会会长田爱国也代表各侨团讲话,回顾了在怀柔访问的感受并表示谢意。出席当天活动的有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边春刚、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吴耀宙,他们分别发表热情洋溢讲话,祝愿怀柔区政府考察团在巴西考察访问圆满成功。

  朱淑霞团长致词中表示,此次到巴西考察的主要项目是北京丽达集团将在怀柔投资兴建巴西风情主题园,她希望更多的华商到怀柔访问考察,投资兴业。

  怀柔区政府商务考察团在巴西期间访问了圣保罗州巴拉伊布那市,怀柔怀北镇与该市签署了缔结友好市镇的意向书。随后考察团访问了里约和福斯伊瓜苏市,受到巴西中国浙江商会负责人、南美洪门总会会长蔡三义的热情接待。该团在圆满结束对巴西的考察访问后取道阿根廷返回北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