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侨行动初战告捷 中国驻吉大使:我们全力协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撤侨行动初战告捷 中国驻吉大使:我们全力协助
2010年06月16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航派出5架包机协助撤侨 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央视报道:目前,中国撤侨行动仍在吉尔吉斯斯坦紧张有序地开展着,昨日,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撤侨工作充满了艰险,但是“初战告捷”。

  根据撤侨工作组掌握的情况,目前约有800多名中国人要求回国。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昨日表示,使馆将尽全力配合撤侨工作。

  昨日,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透露,骚乱情况有“自南向北”蔓延的趋势。如果当地局势得不到控制,有更多的华侨华人将面临危险需要紧急撤退。对此,王开文表示:“目前很难统计需要撤侨的同胞的人数。”原因主要在于当地有不少做生意的华人华侨仍对当地局势进行观望。当地同胞如提出撤离,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王开文说:“只要是当地的华侨华人提出要求,我方都会全力协助他们回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