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华人26个项目在吉林对接 总投资额64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侨华人26个项目在吉林对接 总投资额64亿
2010年06月24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6月23日电 (吴兆飞 田伟)23日下午,一场专为海外华侨华人举办的项目对接签约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参会的海外华侨华人与吉林省相关企业成功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4.658亿元人民币。此外,有31名海外专业人才被吉林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聘用。

  该场名为“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恳谈及项目对接会”的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吉林省政府联合举办,至今已是第6届。在前5届对接会上,海外华侨华人共与吉林省签约120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本次对接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华商携项目、资金参加,涉及软件开发、新能源、环保、高新技术、医学研究开发、融资合作、教育合作科研、矿产、农业等领域。

  对接会期间,吉林省还启动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交流平台”,并与31位海外专业人才正式签署了引进人才聘用合同,另有29名海外专业人才有望在年底前签约。据了解,吉林省计划到2015年,共引进300名高层次人才。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说,对接会已经成为海外侨胞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也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机会。希望有更多海外华人利用对接会等平台,回国寻求合作,创业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