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男人与华人女性的速食姻缘:因欲望而渴望

2008年10月21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从事记者职业这几年,发现一个很明显的现象:巴塞罗那的中国妇女在当地男人中非常吃香,行情年年渐长。中国人在巴塞罗那有他们自己的一个小圈子,这个圈子基本上是小范围向外扩张,低调不张扬,华人美女们最终都是嫁给自己的同乡,一场婚礼后,成为小店女主人。但也有少数女孩野心勃勃,通过各种途径认识老外,成就一段段速食姻缘,也成就不少当地男人的无限相思。

  嫖妓

  巴塞罗那有一条出名的妓女一条街,这条街就位于市中心的大学街附近,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妇女在那站岗。记者曾经见过不少在那里卖笑的中国妇女,她们以30岁以上的中年妇女为主,大多数没身材没样貌没语言没技能,为了钱,或者各种苦衷,所以从事“站大街”的职业,这些女人看见中国人就躲起来,但看见老外隔着大街就开始抛媚眼,非常热情主动。

  JOSEP先生就是这样在这条“妓女街”认识了30多岁的阿红,对其一“做”钟情,并且留下电话,成为其熟客。JOSEP先生从阿红身上,尝到了东方女子不同于西方女孩的娇媚和温柔,JOSEP先生从此立志要找一个中国妇女当“长期伴侣”。JOSEP在他认识不多的华人中宣传他要找个华人女友的志愿,要求很低:“年龄20至30岁左右的中国妇女,看得顺眼就行”,JOSEP先生强调,自己有房有车有店,做他的女人不需要外出操劳,在家做少奶奶便可。终有一日,JOSEP先生电话打到记者手机上,要求记者在报纸上为其登一则征婚广告。但是广告还没登出去,渴望不劳而获的华人女子倒是不少,很快的,JOSEP马上遇上了投怀送抱的美女,一个电话打过来告诉记者“我找到了我的爱情,不用登广告了。如果我们分手了,再找你帮忙。”

  留学生

  相较于普通侨民,留学生接触老外的机会要多得多,而且留学生比较会选,一般她们会利用自己的相貌优势,以及老外对东方女孩的好奇,都会择优选同学里面最有钱,长最帅的男人谈恋爱。记者接触的留学生中,与老外谈过恋爱的不在少数,但是最后能够在一起的,成功率也就一半半。留学生的爱情一般都会输给文化差异,就算克服了这一些最终在一起,婚后也是矛盾不少。极少有爱得死去活来的例子,曾经一名留学生小A,在巴塞罗那与老外男友同居半年后,因为学业结束回国,在他们分开3年后,这位老外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小A,最终下定决心,买了张机票去中国找到小A,与其结婚,成就一段跨国姻缘。

  经人介绍(相亲)

  一些相貌中上,风韵犹存的中国美女,都是上了年纪有钱优势老外们最喜欢的类型。郑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老板是一个有钱人士。据郑先生说,这个男的在巴塞罗那经营一家著名酒店。郑先生多年一直给他打工,并且建立了友情。他老板对中国女人非常喜爱,为了投其所好,郑先生把自己闺蜜——一个30多岁的上海美女介绍给他,第一次见面,他老板看到美女大喜,便要送给该女人价值3000欧的手表一块,不过此女谨听郑先生的教诲,没有收下这份礼物。该老板大喜,认为此女欣赏他不是因为他的钱,对此女更是疼爱有加,这样,这个女性变成了该老板的第一女友,开始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上网或交友广告认识

  除了正式认识,网上也成为老外认识中国妇女的途径之一。在巴塞罗那的几个网站“LOQUO”或是一些随手可见的报纸交友栏上,交友信息总是络绎不绝。一些本着以结婚为目的而出国的中国女子轻松一个广告,追求者成出不穷。记者认识最少3名以上的中国女孩因为网络认识现实中的老外老公,并且结婚生子,但真到了结婚生子,又开始了新的烦恼。小李是东北一个26岁的女孩,在网上认识现任老公以后出来见面,双方都很有感觉,很快小李搬到男的家里,并很快怀孕了。但是小李生孩子以后,才发现自己并不太了解这位老外老公,老公承袭所有老外比较自我,甚至自私的缺点,责任心不强,不会理解和包容她,凡事分得太清楚,并且太喜欢玩,动不动就去夜店,总是跟女性朋友暧昧不清。

  酒吧

  在灯光昏暗的BAR里,都往往容易促成情侣诺干。特别是酒吧或迪厅这种是非地,两个共同寂寞的男女,在酒精,灯光,音乐的作用下,永远都看不清对方的缺点,很容易一拍即合,即夜便成双成对。外表和作风一样开放的浙江女子杨小姐出国已经8年,会讲一口流利的西文和英文,她告诉记者:“我跟我前男友(老外)从在酒吧认识到上床确定关系只用了1小时,并且有半小时耗费在路上,不过从那天起,我们倒是认真恋爱了整整一年才分手。”

  其实看到以上几点,很容易归纳出来,当地男人对中国女人的追求,多数源自于好奇及“性”的新体验。很多时候,双方都是带着各自目地的。不少中国女人和老外非常快速的成就一段姻缘,这个趋势一直都在,并将还在。(暖暖)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