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总统接见旅匈华人 赞其对匈牙利特奥运动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匈总统接见旅匈华人 赞其对匈牙利特奥运动贡献
2009年01月22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万事达时报》报道,1月15日上午,匈牙利总统绍约姆·拉斯洛亲切接见了匈牙利特奥运动的主要赞助商、WINK公司总经理魏翔和夫人黄晨凤女士,匈牙利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兰捷尔•拉约什陪同参加了接见活动。

  谈话中,绍约姆对WINK公司对匈牙利特奥运动的鼎立赞助表示感谢,并以主人身份向中国客人介绍了总统府的历史,特别介绍了会客厅内悬挂的希茜公主(伊丽莎白皇后)和她的丈夫费伦茨皇帝的画像。绍约姆自2006年上任之后,这已是第二次接见魏翔夫妇,至此,魏翔夫妇已经先后六次受到根茨、马德尔、绍约姆等匈牙利三届总统的接见与表彰。

  2009年第九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将于2月7日至13日在美国爱达荷州(IDAHO)举行。在WINK公司的赞助下,匈牙利将派出50人组成的特奥体育代表团前去参赛。十几年来,不仅是WINK公司,就连魏翔本人也与特奥结缘,他逐渐从特奥运动的热心赞助者,成为了一名积极参与者。

  据悉,1月21日,在第九届冬季特奥会开幕之前,魏翔将和儿子魏子丰一起赶赴美国,参加特奥宣传活动。魏翔父子将与匈牙利特奥主席兰捷尔•拉约什等朋友一起共11人,驾车从设在首都华盛顿的特奥总部出发,由东向西横穿美国抵达设在爱达荷州的本届特奥会会场观看比赛,全程七千公里,他们将在沿途摄像摄影,以艺术行动宣传特奥。(余泽民)

编辑:孙金诚】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