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大使将赴地震灾区慰问侨胞助侨解决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意大利大使将赴地震灾区慰问侨胞助侨解决困难
2009年04月08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地震灾区幸存华人震后在中餐馆门前合影(欧联时报 徐明光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4月7日,中国驻意使馆在使馆领事部会议室举行罗马地区侨团联络会第二次会议,并号召侨团积极发动募捐,支援旅居国抗振救灾。中国驻意使馆参赞陶土根在向与会成员通报了灾情和震区的华人情况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震后使馆关于救助震区侨胞所采取措施。

  陶土根表示,地震发生后,驻意大使孙玉玺非常关心生活在震区的华人,使馆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方针,多次召开会议制定措施和方案,并准备了多种应急预案,时刻关注震区的华人情况。如果有华人一旦因地震受伤,使馆将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

  陶土根说,尽管近期孙玉玺外事工作非常繁忙,但是他一刻也放心不下生活在震区的侨胞,非常想了解在帐篷中的侨胞有什么困难,今后的打算,有什么需要使馆帮助的。为了及时帮助灾区侨胞解决困难,8日上午,孙玉玺将率领使馆各部门的负责人赴地震灾区慰问侨胞,听取侨胞意见,帮助侨胞解决最迫切需要的震后生活问题。(博源)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