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女子可能死于双叶肺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女子可能死于双叶肺炎
2009年04月17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基洛夫州分局发言人16日向记者透露,15日在从布拉戈维申斯克开往莫斯科的列车上死亡的中国女子可能死于双侧坠积性肺炎(bilateral pneumonia)。

  他强调:“该女子4月11日起患病,未接受任何治疗,最后死于双侧坠积性肺炎。虽然病情被耽误,但我们也无法证明她是突发死亡的。”

  15日死亡的23岁中国女子在基洛夫州祖耶夫卡站被抬下火车。有报道称,其死因可能是非典型性肺炎(SARS)或手足口病。来自中国的劳动移民与死者所乘坐的车厢已在基洛夫与列车编组脱离。

  俄罗斯联邦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对该名中国女子的死因诊断没有疑问。

  侦查委网站报道:“司法医学研究表明,该名女乘客死于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肺水肿和脑水肿,已采集其血样并送至莫斯科化验。”

  目击者说,该名女乘客在赤塔上车时就已身感不适。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