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马华改革时机已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马华改革时机已到
2009年01月03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三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最大的华人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翁诗杰今天在此间指出,马华进行革新时机已到。他说,马华不能只是闭门做事,必须与民众及社会同行才能成事。

  他说,将在党政方面进行改造工程,因此,改造工程并不是个口号或党选理念诉求,身为领导层成员,单是主观规划还不够,了解基层及非党员民意才是最重要的。

  他说,改造必须从意念及行动开始。

  马新社报道,翁诗杰指出,配合这项革新计划,首先马华将从县市议员及村长遴选标准开始,最重要的是确保马华今后遴选县市议员及村长必须要有个统一的标准。

  马华公会是马来西亚华人最大的政党,一直与巫统、印度国大党等政党组成国阵,执政马来西亚。但在二00八年大选中,国阵遭到惨败,马华亦不能幸免。大选后,一些党员要求改革的呼声日益高涨。

  在马来西亚两千多万人口中,华人约占百分之二十五左右。完

【编辑:张明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