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侨领:马华官员应收回侮辱海南人言论并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侨领:马华官员应收回侮辱海南人言论并道歉
2009年02月1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海南联会第一副总会长吴世才指出,马华森州妇女组主席李碧真在新春团拜说溜口,对海南人说了侮辱性的话,应马上收回言论,然后正式道歉。

  他直言,李碧真所发表的谈话,对海南族群是极大的侮辱。

  他说,政治分歧,最好不要涉及族群,李碧真在政坛上敢怒敢言,值得赞赏;但她对海南族群胡言乱语,却让人不敢恭维。

  “既然敢怒敢言,知道理亏就不该托人道歉,以表诚意,她本人应马上收回上述言论,并正式作出道歉。”

  李碧真在日前新春团拜指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与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不咬弦,但处理手法如家丑外扬,形同“内裤外穿”,并同时溜口伤及海南人。翁诗杰也是海南人。

  吴世才指出,海南人与她(李碧真)没有瓜葛,即使无心,她在团拜宴上也不应该用词针对整个族群,况且在大庭广众,即使对其他族群也不应该如此,相信其他族群对于具侮辱性的言论,一样无法接受。

  他希望李碧真为说溜口亲自道歉,最好莫假手于人,更不希望此风波续炒作下去。

  他强调,海南联会会密切关注此事。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