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殊里肴市华裔銀行家遭绑50天无音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殊里肴市华裔銀行家遭绑50天无音信
2009年03月01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殊里肴市一名华裔银行家遭绑架超过50天,至今仍杳无音信,生死未卜。

  在1月7日晚间9点45分左右,今年50岁的丁氏在位于殊里肴市加纽描笼涯Geniza高地住宅区的家里被四名讲大家乐语的未狮耶人,身着黑色夹克、带围帽和手套的的武装绑匪绑架。

  警方说,绑匪是在丁家门口伺机等丁氏的,当时丁氏和他妻子两人开车刚回来。

  就在他们夫妻俩到达家门口,绑匪立即冲出来拿着枪对着他们,然后和他们一起进入家里。进入后,绑匪拿着枪对着家里所有人,并抢走他们所有的手机。

  丁氏的家人比奥尔对警方说,她听到吵闹声后走出来查看发生什么事,绑匪就用枪指着她。

  她声称,绑匪将丁氏的家人和佣人全部绑起来,并用衣服塞住他们的嘴。

  然后绑匪开始搜刮家里的贵重物品,如总价值达到50万披索的各种珠宝首饰,近50万的现金,装有500披索和信用卡的钱包,价值1万5000披索的I-POD和ATM卡。

  在搜刮完所有能找到的贵重物品后,绑匪将丁氏带到他的丰田车上,然后开车将他带走。

  负责追捕的警员后来在九公里外的高速路上找到被绑匪丢弃的车。

  殊里肴市长加素拉说,他们接获情报报告显示,Placer农村银行将成为劫匪的目标,并在1月的第一周就通知丁氏。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带走丁氏后,匪徒向丁家索取2000万披索赎金。但在赎金谈判在四天内未能达成妥协,匪徒自此就未再与丁家联系。

  据说,这起绑架事件是为2010年地方选举筹集竞选资金。

  加拉牙警区总警长米惹成立了“丁绑架专案组”。当局声称他们已经答应丁家人的请求,让他们自己和绑匪谈判。

  加素拉对记者说:“那是一宗影响巨大的案件,到目前我们是关注丁先生的安全。”

  加素拉承认,自殊里肴成为一个城市以来,丁氏被绑架是该市发生的第5起绑架事件,而且在2005年被绑的人也是华裔商人。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