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从七月开放中国三个城市富裕阶层个人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将从七月开放中国三个城市富裕阶层个人旅游
2009年03月24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3月24日,日本政府观光厅在日本自民党观光特别委员会举行的会议上透露,从今年7月开始,日本将实施对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的富裕阶层开放到日本个人旅游的方针;从明年7月开始,将对中国大陆全土的富裕阶层开放到日本的个人旅游。

  目前,中国家族两至三人的旅游团到日本的时候需要有导游人员陪同。据预测,日本如果向中国大陆开放富裕阶层的个人旅游,来自中国的观光游客有望从现在每年100万人的基础上再增加25万人。

  为此,日本政府准备从2009年度开始,在驻华使馆和各个总领事馆增添12名工作人员,同时还准备从明年1月开始,将一部分业务委托给民间机构。

  为了防止中国观光客中出现非法滞在的事情,日本观光厅把中国“富裕阶层”定位在年收入25万元人民币的水平。如果出现了意外的非法滞在事情,日本政府还将对相关的旅行社进行处罚。(乔聚)

编辑:王海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