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过斑马线被撞 新加坡一中国女工头部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骑车过斑马线被撞 新加坡一中国女工头部受重伤
2009年04月02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中国女子骑脚踏车越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小型巴士撞倒,头部受重创,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

  这起意外发生在3月3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勿洛北朝樟宜路上段,在勿洛游泳池附近的斑马线。伤者是来自中国江西的聂黎(22岁),来新加坡工作已有七八个月,在樟宜商业园的一家电子厂担任生产员工。

  事发时,聂黎放工后骑车回返勿洛住家,来到上述地点时,不知何故被一辆行驶而来的小型巴士撞倒,抛落地面,头部受创而当场昏迷。她事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小型巴士司机是一名40来岁的华族男子,目前在协助警方调查。

  聂黎的姐姐聂琴(25岁,生产员工)和几名亲友4月1日一直在医院陪伴未苏醒的妹妹。她眼眶泛红地告诉记者,妹妹两个星期前才买了这辆脚踏车,没想到骑不到几次就出事了,医生说她的情况不乐观,在中国的父母正在准备手续,希望能尽早赶到新加坡来。

  据聂琴透露,妹妹之前的脚踏车被偷后,就搭乘公共巴士上下班,最近才买了一辆新的,不料却遇上车祸。

  聂黎的表姐钟利英形容表妹是个懂事勤奋的女孩,为了赚多一些钱寄回家,省吃俭用,也乐意加班。开朗的她如今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大家看了都心痛不已。聂黎的好些同事和主管事后都去探访她。(胡洁梅)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