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华商成为首位获“创造就业”签证外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一华商成为首位获“创造就业”签证外侨
2009年04月08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内一家输电公司的中国投资者兼高层行政人员是拿到移民局签发给雇用至少10名菲人的外国人的无限期“创造就业”签证的第一人。

  移民局长利曼兰认明这位华商叫阮前途(音),是菲国家电网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和董事会成员。

  据利曼兰称,被国家电网香港公司持部分股份的菲国家电网公司雇用了5000多名全职菲律宾劳工。他说,菲国家电网公司在证券交易署登记,运营着全国输电网路。

  利曼兰说:“这就是这种签证被实行的准确原因。其目的就是答谢并给予那些为本国就业作出贡献的外商在菲无限期旅居的特权。”

  移民局副局长亚尔莫罗说,他依据法规签发给特别创造就业签证首位申请人阮先生。

  亚尔莫罗在审阅了移民局法律官维惹罗波斯的建议后批准了阮先生的申请。维惹罗波斯是特别创造就业签证一站式申请中心的负责人。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