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侨界人士欢聚“新春联谊会”共迎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湖南侨界人士欢聚“新春联谊会”共迎佳节
2009年01月15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邓霞)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湖南省侨界新春联谊会十四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有关部门及归侨侨眷代表百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代表该省侨务系统向广大湘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以及侨务工作人员表示新年的祝贺。

  肖祥清说,湖南侨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一年,他们积极支持参与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年初抗冰救灾工作慷慨解囊,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献计献策,为推进湖南富民强省进程投资兴业,为促进湖南与世界各国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他希望侨界人士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侨务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在促进湖南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介绍,二00八年,湖南省侨务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抗冰救灾过程中引进救灾捐赠款物和灾后重建项目资金一点七二亿元人民币;通过开展“侨爱工程—侨界义诊送温暖”、“万侨助万村”、“侨法宣传日”等活动,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并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海外华商潇湘行”、“海外华侨华人献计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论坛”、“第二届化学生物学与创新药物中美圆桌会议”等活动。完

【编辑:魏恒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