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三月起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首都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三月起登场
2009年03月0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为丰富首都侨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侨界崭新风貌,进一步凝聚侨心,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贡献力量,北京市侨联将于3月至8月举办第四届“首都新侨乡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我与祖国”。3月2日,有关本届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实施方案已下发至北京市侨联系统各单位,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文化节系列活动由北京市侨联主办,各参加单位协办,共设置表演、展示、征文、竞技等四大类活动,其中表演、竞技类活动中的部分项目还将设置专场,由有关地区(单位)侨联承办。本市各区侨联、高等院校侨联和侨界社团还将在本地区(单位)设立文化节分会场。

  本届文化节各类活动力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同时要有“侨”的特色。参加活动的人员以北京市各行各业的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为骨干,本届文化节书画展示类活动还将有海外华文学校及华裔青少年参加。(北京市侨联)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