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侨办召开华文教育联席会议 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上海普陀区侨办召开华文教育联席会议 共谋发展

2010年07月07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7月2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侨办召开2010年华文教育联席会议,邀请普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6所区级华文教育基地学校校长、工作人员参加,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今年的华文教育工作。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张桂文强调了做好华文教育工作对统战工作、对文化传承、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并且感谢几所华文教育基地学校在过去的7年中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加强联系、保持优势、挖掘潜力,做好今后的华文教育工作。

  会议主持人金科晨传达了国务院侨办和市政府侨办对今年华文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即将接待海外华裔青少年世博参观团的进华中学作了详细的工作指导。

  作为资深的华文教育基地学校,东方曹杨中学的校长叶立安在会上介绍了东方曹杨在过去几年中的接待经验,对一些不容忽视的细节做了说明,并且欢迎大家到东方曹杨参观。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