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爱心助学活动初审完毕 290人将获优先资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柬埔寨爱心助学活动初审完毕 290人将获优先资助

2010年07月0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柬埔寨星洲日报第4届“爱心助学”申请初审会议于近日举行,7位评审人细心审阅超过567份申请表格,花了足足3个多小时,才初审完毕。

  在评审团的严格审查下,选出了290位符合“优先资助”条件的申请人;其余申请者由于家庭状况数据不详或其它原因,被列为“押后考虑”。等到7月初进行家访了解实况后,再进行终审定夺。

  申请者来自柬埔寨全国17个省市35所华校;申请学生人数最多的省份为唝吥省,共计220人申请;而申请学校最多的省份为磅针省,共有6所华校的学生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此前宣布截至6月20日,共有561名学生交上申请表,但波比市的明华学校的6份表格,因交通寄件等问题,导致稍晚送到,因此,总共有567名学生申请。

  柬埔寨儿童爱心助学活动举办3届以来,得到全柬的工厂、企业、本报读者及社会热心人士的踊跃响应,伸出援手,加入助学行列,使到家境贫困的乡下学生,能够在华校接受中文基础教育。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